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通知通告
 
乌兰察布温州商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4-07-15浏览次数: 【关闭

 wXi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温州商人,乌兰察布温商,温州视频,温州股市,温州企业

乌兰察布温州商会工作汇报
                /郭占军
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成立于2004年5月,是在乌温籍商人共同组织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民间社团。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统一业务指导,实行属地管理的原则,在乌兰察布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接受监督;在乌兰察布市工商联(总商会)业务主管下开展各项工作。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成员在乌兰察布市经济建设中表现突出,其政治待遇也在进一步提升。
一、 投资建设 繁荣经济
商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会员单位从第一届的100多家发展到第二届已达到200多家。会员的企业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矿业开采、建筑石材、包装印刷生产、高低压电器、日用百货、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这些企业在乌兰察布市的同行业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为乌兰察布市的就业、税收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较大的项目有:投资建设二连国际商贸城;集宁新区建设大型建材城;丰镇市、商都县、兴和县、四子王旗等旗县投资建设温州步行街,共计投资超过五亿元人民币。
乌兰察布温州商会自20098月换届以来,商会各项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会员们积极响应政府各项政策,筹款投资各类项目,积极纳税。08年温州商会部分会员在乌兰察布察右前旗投资3000多万元,建起了温馨花苑商住楼。交税60多万元;为市工商局建起了办公大楼;在集宁区纳税70多万元;09年上半年,部分会员共同投资在商都县购买几处矿山,投资4000余万元,纳税100多万元。
二、 参政议政 加强党建
商会成立五年来,不仅在会员的经济活动上积极支持和努力,在丰富会员政治生活上也做了一定工作。目前,商会骨干成员中,有六位同志分别当选乌兰察布市、区政协委员;一人当选乌兰察布市人大代表。会长应洪巨当选为乌兰察布市第二届青联常委;乌兰察布市第一届、第二届青企协副会长;乌兰察布温州商会第二届会长;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副会长;06年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在政治活动中温籍企业家谏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了温州人的睿智和政治觉悟。
在商会换届后,温州商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作为一名新党员,会长应洪巨积极团结商会内的党员同志,并带动身边的老乡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在09911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会概况
  •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0474-8223366  地址: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nmg@126.com
版权所有: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子杰工作室) 蒙ICP备10200525号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市温州 | 集宁温州商会 |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