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欧 江 儿 女 心 系 北 疆

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 【关闭

 hFi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温州商人,乌兰察布温商,温州视频,温州股市,温州企业

正当我们心悦佳节踏程回家时,武汉发生了疫情,它牵动着党和亿万人民的心,也动悟着全体乌兰察布温州商会会员返乡思家的情。
2020年1月24日下午,商会党支部书记应洪巨同志在参加自治区相关会议后召集了还未返乡回家的商会党员和当地商会工作人员,通报了时下武汉疫情状况,布置了商会及党支部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商会的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
2020年1月25日,应洪巨同志通过自治区温州商会向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捐款2万元。
2020年1月27日乌兰察布温州商会利用网络平台向全体会员发出“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确宣传和防控工作倡议书”。
   
   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涌跃争先,要求入党的青年积极跟进。截止2020年2月3日上午,20名党员、3名积极分子通过微信转账为疫情捐款64000元。商会全体党员的善举在300多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应洪巨同志在微信上说:“虽然我们被隔离在家乡,但更心系草原北疆,乌兰察布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有党员在微信上问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你还不是党员,怎么比我们还捐的多呀?,他只说了两个字——爱党”。
   时下,乌兰察布温州商会97%党员隔离在家乡,但他们仍然店念着第二故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会概况
  •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0474-8223366  地址: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nmg@126.com
版权所有: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子杰工作室) 蒙ICP备10200525号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市温州 | 集宁温州商会 |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