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优秀共产党员个人材料

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 【关闭

 Zcj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温州商人,乌兰察布温商,温州视频,温州股市,温州企业

敢想敢干的创业先锋
 ——温州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应洪巨先进事迹材料
应洪巨,男,汉族,1971年出生,浙江永嘉人,大专学历,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来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至今。现担任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副会长、乌兰察布温州商会会长、乌兰察布市第二届政协委员、乌兰察布市第二届青联常委、乌兰察布市第一届、第二届青企协副会长、浙江省永嘉在外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曾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青年企业家、2005年乌兰察布市十大杰出青年、集宁区首届非公有制十佳企业家;目前在内蒙古地区主要经营的有内蒙古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翔宇矿业有限公司,二连浩特市温州国际商贸城,内蒙古巨宁商砼有限公司,众商汇担保公司。
1993年—2001年经商,2002—2004年从事房地产开发,主要项目有:丰镇市温州步行街开发,2005年—2007年在二连浩特开发温州国际商贸城。2004年成立内蒙古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参与集宁区解放路九龙街二期工程竟拍,使90多万元的地价竞拍到1700多万元,乌兰察布市日报做了专题报道。现在乌兰察布市的开发项目主要有:察右前旗的温馨家园,商都县的加德矿业、温宁矿业、翔宇矿业。因在二连浩特业绩突出,受到原自治区党委书记刘明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组织部部长陈朋山、副主席雷尼得、副主席刘卓志等领导的接见和赞赏。乌兰察布温州商会自2009年8月换届以来,商会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在会长应洪巨的带领下,会员们积极响应政府各项政策,筹款投资各类项目,积极纳税,为乌兰察布的经济繁荣作出了贡献。
08年应洪巨带领温州商会部分会员在乌兰察布察右前旗投资3000多万元,建起温馨花苑商住楼。交税60多万元;为市工商局建起了办公大楼;在集宁区纳税70多万元;09年上半年,应洪巨带领部分会员共同投资在商都县购买几处矿山,投资4000余万元,纳税100多万元。
在商会换届后,作为一名新党员,应洪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商会内的党员同志,并带动身边的老乡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在09年9月11日,温州商会党支部正式组成,共有党员20名,使温州商人中的党员有了组织,商会的骨干成员也受到影响纷纷要求加入到党组织当中,其中18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商会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0年10月转入预备党员。
商会党支部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温州商会党支部在应洪巨的带领下紧跟市委第三领导小组的节奏,商会内部党员的学习活动井然有序地展开。商会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紧紧围绕“当桥梁、勤服务、解难事、办实事、谋发展”的实践主题,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商会的建设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在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之际,在应洪巨的倡议下全体党员游览参观革命老区西柏坡,接受了传统革命教育。“西柏坡红色之旅”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通过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魂,预备党员及老党员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场外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使商会的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商会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示。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苏权亲自到商会检查指导,并对商会的党建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市委统战部、民政局有关领导也多次到商会听取汇报,对商会党组织的学习情况提出表扬与肯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会概况
  •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0474-8223366  地址: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nmg@126.com
版权所有: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子杰工作室) 蒙ICP备10200525号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市温州 | 集宁温州商会 |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