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勇当先锋 谱写华章

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 【关闭

 ZVW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温州商人,乌兰察布温商,温州视频,温州股市,温州企业

 勇当先锋谱写华章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争先创优工作纪实
 在中央提出加强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中,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十分重视会员企业新党员发展工作,他们创新思路、创新理念、创新举措、创新效果,突出主题,注重实效。把践行科学发展观与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把企业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与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以“为政府、助发展、帮民富、解民难”为抓手,扎实推进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商会会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深刻的教育和促动,让当地的老百姓和贫困家庭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心和温暖,让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看到我们商会的发展变化,更看到我们商会团队的敬业奉献精神和彰显的风采。
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了商会健康发展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是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统一指导、乌兰察布市民政局和工商联批准注册登记的第一家地级异地商会;是由生活和发展在乌兰察布市的温州籍商人共同组成的民间社团组织。该商会成立几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统战部和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民政局、工商联等部门的重视、支持、关怀下,认真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商会各项工作,商会组织得到了发展壮大。
机构健全,队伍壮大。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自2009年8月换届以来,商会各项工作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新阶段,机构健全,制度完善,队伍日渐壮大;会员人数由始创于2004年第一届的100多家,发展到今天的200多家。新一届商会,从建好商会组织班子入手,补充优秀人才充实商会班子;制定章程制度,明确职责任务规范管理运作;做到了机构健全,组织落实,内部新增设了精神文明、宣传、法制办公室,使商会内部管理和各项工作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健康运行发展轨道。
及时成立党支部,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为了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于2009911,正式成立了温州商会党支部,使商会会员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了自己上党课和过组织生活的组织平台,从没有党支部发展到有了坚强的党支部,现支部班子有成员7人,现有党员21人,发展预备党员20人,已转正17人;今年又有20多名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加强班子和支部建设和发展新党员,给商会团队注入了生机活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会概况
  •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0474-8223366  地址: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nmg@126.com
版权所有: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子杰工作室) 蒙ICP备10200525号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市温州 | 集宁温州商会 |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