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发布时间:2014-07-20浏览次数: 【关闭

 4uX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商会,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温州商人,乌兰察布温商,温州视频,温州股市,温州企业

2002年会长、支部书记应洪巨在丰镇市经商时,得知隆庄镇一居民姓安贫民家丈夫遇到病魔侵害夺取生命,家里债务高筑,留下母女俩难以维持生活,幼小的女儿面临辍学的情况后,应洪巨把小安娜当做自己的“亲女儿”,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毕业、一直到安置就业都是应洪巨爱心救助,前后出资累计近20万元救助这一家人,小安娜给应洪巨的感谢信催人泪下,这在当地被人们传为佳话。
2005年6月,商会获得教育局“为特殊教育捐资助学”荣誉称号。
2006年5月,商会会长应洪巨被乌兰察布市授予“十大杰出青年”光荣称号。
2006年8月,温州地区遭受特大台风袭击,商会全体会员在第一时间为家乡伸出关爱之手,共捐款20多万元;为家乡贫困村结对帮扶捐款30万元;
2006年,会长应洪巨投资10万元为故土家乡建起了“老年活动中心”,他为家乡办了件大实事,赢得了父老乡亲的一致好评。
2006年,会长应洪巨看到家乡农村青少年没有文化娱乐活动场所,自己出钱40万元,为村里建起了“青年文化活动站”,使青少年有了学习文化娱乐的场所,进而丰富了青年少人的文化生活,他为家乡办了建大好事。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被温州市委、政府授予“创业在四方.情系家乡”荣誉称号;获得了荣誉杯奖。
2006年5月,会长应洪巨被内蒙古自治区授予“第十届优秀青年企业家”光荣称号并获得了荣誉杯奖。
2006年9月,会长应洪巨被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授予“首届非公有制十佳企业家”荣誉称号。
2008年12月,乌市农牧区发生严重旱灾,在为受灾地区商都县、凉城县灾区困难户送去6吨面粉、救济款等救灾物资,被当地政府评为“为农牧灾区献爱心”先进单位,并送来了“真情助灾区.感谢商会情”两块荣誉牌匾。
2009年夏,在汶川大地震赈灾救助中全体会员为灾区捐款20多万元,商会获得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为红会捐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09年至2011年在捐资助学手拉手活动中,商会全体会员为了圆贫困地区孩子上学梦,商会在农村牧区留守儿童学校——集宁新世纪中学成立了“温州鸿志班”,先后拿出20多万元,为农牧区46名特困学生从初一至初三毕业赞助了生活费用,圆了特困区孩子上学的梦;商会和会员们被乌兰察布市统战部、工商联评为“情系民众.捐资助学”先进集体和个人;商会获得牌匾奖。
2009年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被评为“中国工商联和会转制会员单位”;
2011年在开展“科学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中,商会党支部始终如重视此项活动,并把此项活动当作会员政治、爱国、科学教育的重要任务来完成,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有内容、有创新、有效果,先后组织党员、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到延安、西柏坡接受党的再教育,收到了显著效果。商会党支部被乌兰察布市组织部、统战部评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基地”、“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会长应洪巨被评为全市“优秀党务工者”;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陈洪魁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2011年11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实践杂志社、扶贫办、总工会、工商联、红十字会、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的全区第二届“公益之星”评选活动中,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应洪巨,副会长、新党员洪碎益两名同志分别获得自治区“公益之星”殊荣称号。
2011年,玉树、舟曲发生地震、泥石流严重自然灾害时,会长带头踊跃捐款,应洪巨被评为“赈灾救助先进个人”。
2011年8月5日,应洪巨的先进事迹以《边陲温商.草原之星》为题的3000多字的人物通讯,在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主编、中央政策 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中科院22部委研究机构参与、发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研室的红头《决策参考》2011年8月50出版第8期刊登。
2011年11月,在纪念建党90周年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十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杂志为了弘扬各条战线上典型人物,由中央党校主编、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了《科学发展在中国、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理论与实践》国家收藏大丛书,会长应洪巨先进事迹以《边陲温商.草原之星》为题长篇通讯选编该大丛书,他本人荣获中央党校颁发的“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理论与实践贡献奖”。
2011年12月,在纪念建党90周年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十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杂志为了讴歌各条战线典型人物,由中央党校主编、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了《科学发展在中国、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理论与实践》国家收藏的精精装画册,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和应洪巨的先进事迹图文并茂在此画册刊登两个版面,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2011年12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主编的《实践杂志》开展“热心公益事业倾情回报社会”活动中,会长应洪巨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事迹以“捐资助学育英才,回报社会献爱心”为题并图文并茂分别刊登“实践杂志”,应洪巨获得了荣誉奖项,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2011年12月在纪念建党90周年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十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杂志为了讴歌各条战线典型人物,由中央党校主编、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了《科学发展在中国、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理论与实践》国家收藏大丛书,副会长和副会长洪碎益以“眷眷父母心.殷殷温商情”为题并图文并茂分别刊登在国家收藏丛书《科学发展在中国》、《实践杂志》上,洪碎益并获得荣誉证书。
2012年,为“乌兰牧骑”故乡锡盟西苏旗捐助城镇化改造公益事业和少数民族过的“珍珠节”先后捐款达125万元。
2012年11月,为了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弘扬党的事业的丰功伟绩和各条战线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主编、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了《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领导干部创新社会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国家收藏丛书,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先进事迹以“围绕发展强堡垒.服务社会争先锋”——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纪实为题的党建通讯,在庆祝十八大丛书刊登,该商会党建先进事迹载入党和国家的史册。支部书记应洪巨本人荣获了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办法的荣誉证书。
2013年,商会重在打造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和慈善事业上继续做奉献,应洪巨被乌兰察布市和集宁区统战部选推荐为西部慈善之星参评和重点宣传名单,他的事迹已上报。
总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兴业在草原,为民在草原,奉献在草原。商会成员在党支部书记、会长应洪巨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尤其是商会会员企业,以大局和创业为重,勇担神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活动,扎根草原,发展自我,不忘恩报第一和第二故乡,为助推边疆经济发展和沟通温州与内地相互往来、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和会员的事迹报到后在内地和全国产生来了良好社会影响和效益。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2013年8月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商会概况
  •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0474-8223366  地址:恩和大街光明路交汇北70米 邮箱:nmg@126.com
版权所有: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  网站设计内蒙古大器网络(子杰工作室) 蒙ICP备10200525号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乌兰察布市温州 | 集宁温州商会 | 乌兰察布市温州商会授奖荣誉录 | 乌兰察布温商谋略 | 乌兰察布温州商人 | 乌兰察布温商风采